伏安.

叫我什么都可以,称呼别太奇葩就🉑

关于吃饭这件事

警告泥警告泥⚠️咱就是说务必看一下左边这个👈🏻

(大家好,我叫三无,请多关照)




到了饭点,由于食堂在装修,所以得让同学去抬饭

饭很快上来了




01.

“苏新皓!帮我拿碗饭!”

“好的”


苏新皓经过讲台听见朱志鑫叫他拿饭,他比了个👌🏻的手势




02.

“小宝,要我帮你拿饭吗?”

“不了,不想吃”


张极用手探了探张泽禹的额头,没发烧


“没事啦!就是不想吃而已”

张泽禹扒在桌子上,睁一只眼看着张极笑了笑


“那好吧,要是想吃记得告诉我”

“嗯”


(狗勾只是想睡觉而已)




03.

“顺顺,去帮我拿碗饭呗~”


穆祉丞对张峻豪撒娇


“好~”


张峻豪本就情愿给他拿

穆祉丞居然还附赠一个撒娇

那他更不可能不拿喽!



04.

“佳鑫,你吃吗?”

“我就不了”


陈天润正起身准备去拿饭,顺便问一下邓佳鑫


“天润啊!你除了见开学第一天他吃过还有什么时候他吃过?”


邓佳鑫白了左航一眼,陈天润只能无奈的笑笑去抱了六碗饭来

你以为是我们甜润吃吗?


漏!大漏特漏!


其中一盒是天润自己的

另外五盒想必也知道去向


“你好意思说我?你让人家天润给你每天抱五盒饭来,你好意思?”


这就让邓佳鑫逮到了说左航的机会

左航对陈天润说了谢谢后又开始和邓佳鑫怼


“好啊!邓佳鑫!卷啊!不吃饭写作业!”

“受不起受不起,人家天润才卷”


一旁正吃鸡腿的天润:干饭勿cue


左航作为repper竟然说不过邓佳鑫一个vocal(?)

那他就只能玩阴的了


他把手伸到邓佳鑫的腰上挠他


“哈哈……哈……左航……!……不讲武德!!”

“我又不是武士,讲什么武德”


05.

这是班主任走进来看他们有没有好好吃饭


“左航!我跟你说了多少遍了!别吃那么多!”

然后班主任带着拖鞋“哒哒”的声音走到了邓佳鑫面前拍拍他的肩膀

“佳鑫啊,人是铁,饭是钢,饭不能不吃的啊”


邓佳鑫:我的嘴张你脸上了?我只是想待会儿再吃


一个转身,班主任从左航那里顺势拿走了一碗饭


左航:抢我饭?放学操场见


然后问道:“你们谁还有多余的筷子?”




朱志鑫:我上次借给你了,你没还


苏新皓:别看我,我没有


左航:(你觉得我会借给你吗?)


邓佳鑫:我饭都不吃,哪儿来的筷子


陈天润:干饭ing 勿扰


穆祉丞:我要不等会儿吃完了洗洗借给你?

班主任:duck不必


张峻豪:手抓饼吃过吗?没吃过没关系,总见过吧?告诉你,很香的。那么照这样推算,手抓饭应该也不赖(小摩尔的肯定👍🏻)


张泽禹:(已关机)


张极:我有,但我不借你,哈哈~(怒音)



班主任:你们礼貌吗?

礼貌:你们班主任吗?





小短打

在此谢过各位的厚爱❤️


评论(2)

热度(3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